不知道与何人说

小时候做了两个足以让我醒来还不知醒了的噩梦。

确实很噩。

这两个梦都是关于把一切摧毁的梦。

不知从何时开始,许多好像彼此之间没有关联的事情渐渐出现在我的脑海中

第一幕:匕首。它可以在我绝望的时候捅向那不知名的事物。

第二幕:日复一日的日常生活。电影《时时刻刻》里Woolf Viginia在构思《达洛维夫人》时自言自语到:“一个人的生活浓缩在他的一天中”。这就好像人永远都打破不了的循环。让我想逃离。

第三幕:一切。日复一日的循环,不就是由包围你的一切所构造的吗,想要打破它,就得摧毁它,这就是一切?

最后,小时候的噩梦,让我将这些没有关联的事物联想到了一起,噩梦好像已经不是噩梦那么简单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Melphis | Powered by LOFTER